懒如子

慎关,沉迷**无法自拔,开坑填坑都是梦

(all27)当家教众人观看《家教》.11

迫害狱寺中,ooc持续加深,修罗场开启,启动中请耐心等待

 

 

山本打破局面后,还没等其他人爆发,画面又跳了

 

【狱寺隼人和沢田纲吉第一次见面,一进来就狠狠盯着沢田纲吉,踢翻沢田纲吉的桌子

“我才不会承认你这种人是十代目”】

 

(狱寺隼人)傻了,为什么会有这个👆🏻

(沢田纲吉)想起以前的狱寺,憋着股劲儿不让自己笑

而其他人则没那么客气,现场充满嘲笑声,两个狱寺只有一个想法,没看到他们笑得这么猖狂和大声吗?怎么不把他们禁言

 

(弗兰)笑喷了:“没想到你有今天,这是黑历史啊黑历史”

(贝尔)跑到玛蒙旁边,嘴里不停唠叨“玛蒙,记录了没有”

玛蒙的眼冒金币“当然,这可以要到不少钱呢”

(贝尔):“发一份给我”

玛蒙:“一百万”

(贝尔)抓住(弗兰)将(弗兰)往前推

“我把他抵给你”

“前辈,关me什么事”

“闭嘴吧臭青蛙,你还欠我不是叉子的钱呢!那可是我定做的,你倒好一个个给我折断了”

“呼呼”

小弗兰扯着贝尔的衣角,叫贝尔给他看他的叉子,贝尔愣了下,竟然乖乖给了叉子,然后眼睁睁看着小弗兰将他心爱的叉子折断,小弗兰嘴里还念念有词“这感觉还不错”

“臭青蛙,本王子杀了你”

【叮,由于贝尔菲戈尔行为具有严重武力倾向,现禁止行动】

在前面讲过,在这个空间,一个人做出的行为会影响到平行世界的自己

(斯库瓦罗)很不客气嘲笑了“真是丢人”

(路斯利亚)秀起兰花指,看似一脸安慰实则是嘲笑

“宝贝,你真是可怜呐”

两个弗兰手牵手,还嘚瑟旋转了一下

“打不到我你打不到我”

瓦利亚的“逗比”暂时跳过

(狱寺隼人)狱寺隼人表示这不公平的待遇

 

【有去打入江正一时,因拉尔受伤沢田纲吉自告奋勇前去当诱饵

“啊!十代目,发生什么情况随时可以呼叫我,心电感应也OK”

 

也有沢田纲吉拜托🙏🏻狱寺教了平和蓝波未来的战斗方式,很可爱的对狱寺眨眨眼

“拜托你啦狱寺同学”

狱寺隼人立马作一个军姿,很自信对纲吉说

“好的十代目,交给我吧!”

 

“我就是欣赏这个样子的十代目”

“我就是喜欢这样风格的狱寺君”】

 

三浦春捧心:“这是什么神仙剧情”

笹川京子:“好像磕到了”

两个女生对视,没错,对方属性一致

碧洋琪看着这两个可爱的女生,没忍住揉揉他们的头

入江正一瑟瑟发抖:为什么会打我,糟糕,肚子好痛

斯帕纳因正一的动静转身,给入江正一棒棒糖

“吃吧!冷静下”

“我该谢谢吗斯帕纳”

 

 

片场里,狱寺隼人推开沢田纲吉,一脸鄙夷不屑

“你就是演对手戏那个沢田纲吉是吧!”

“是的”

“你又不是真正的演员凑什么热闹”

”那个,我是被叫过来帮忙的”

“切!反正我不会承认你的”】

 

 (狱寺隼人)小心翼翼看着(沢田纲吉),(沢田纲吉)凑过身子安慰(狱寺)

“没事的”

小纲吉模仿“哥哥”(沢田纲吉),也凑到狱寺隼人身边

沢田奈奈:啊~~,我的儿子好可爱,双倍快乐

沢田家光:我不应该在这里,我应该在车底。奈奈,我知道你想看儿子,但也不要完全忽视我啊,奈奈~

 

【虽然狱寺嘴上说了不承认沢田纲吉,但他们演戏配合度极高,基本一条过

很快到达一个重要场景

从画面上看很明显是卧室,主人公是沢田纲吉和狱寺隼人

沢田纲吉穿着浴袍躺在狱寺身上玩着手机,狱寺隼人将沢田纲吉揽在怀里,手上拿着《养生》书籍,目光没有盯着书籍,反而时不时偷看沢田纲吉,当沢田纲吉看到好玩的东西忍不住发笑时,身上的浴袍会自然垂落到他的肩膀,这时狱寺隼人会害羞撇开

 

狱寺隼人咳嗽了几下

“那个,时间很晚了”

沢田纲吉放下手机,看着狱寺隼人

“要做吗”

“嗯”

 

我们都是大人,现场众人的脸请自行脑补

OK,我们继续

 

“卡”

“辛苦你们了”

两个人脸红没有看对方,匆匆忙忙分开

 

画面跳转,到了采访时刻

“听说沢田先生这次作为特别演出饰演狱寺先生的恋人”

“是的,听说找不到合适演员,而且我和导演很熟”

“沢田先生真是诚实呢”

“听说你俩的亲密戏挺多的,有没有害羞”

沢田纲吉害羞挠挠头

 

“狱寺隼人先生,对这部戏有什么看法吗”

“剧情丰富,演员在线”

“你在合作中觉得沢田纲吉怎么样”

狱寺隼人“酷酷”来一句

“就,就那样”

 

画面出现后面几个月的热搜头条图片特辑

#沢田纲吉狱寺隼人因戏生情#

#5927是真的#

#希望你们结婚#

#狱寺隼人沢田纲吉秘密交往#

#我磕的CP成真了#】

 

 

(沢田纲吉)内心是崩溃的:里包恩,你到底去干了什么,这些都是什么鬼

(沢田纲吉)看着还很淡定的(狱寺),幸好狱寺同学没有受影响

而狱寺真的没有受影响吗?其实不是。

早在看到画面他抱着沢田纲吉时,他整个人就傻了,想说什么却脑袋一片空白

而我们下场的主角山本武神情莫测

 

虽然十六岁由于记忆看不懂的小纲吉盯着屏幕上的沢田纲吉,再看看旁边的(沢田纲吉),手指着画面对(沢田纲吉)说

“哥哥在框框里”

 

 

––––––––––––

之前乖乖我用双引号标出来,因为他们不可能那么乖,肯定会夹带私货

私设:娱乐圈位面片段,狱寺纲吉拍戏,刚出道,饰演男三男四,剧中是恋人

斯帕纳:接下来的视频要先看看不

里包恩:不用,这样挺好玩的,蠢纲表情很好笑不是吗

下一场:山本武的千层套路??!


 

评论(5)

热度(36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