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如子

慎关,沉迷**无法自拔,开坑填坑都是梦

(all27)当家教众人观看家教.10

迫害狱寺中,ooc持续加深,修罗场开启,启动中,请耐心等待

 



“十代目”

“阿纲”

“沢田纲吉”

“彭格列”


当(狱寺隼人)要跑过去时,有一个人,不,两个人更快

两个蓝波一人抱住一个,一把鼻涕一把泪挂在两个纲吉身上


(沢田纲吉)看着身上挂的(蓝波),再看着一直水汪汪盯着自己的小纲吉,小纲吉身上挂着小蓝波

怎么办,压力好大,好想跑啊!这样下去我会秃头的

当然,不管内心怎么吐槽,外表依旧保持稳得一批,温柔优雅成熟稳重

 

狱寺隼人大脑还没转动,身体已经下意识走到小纲吉旁边,对自己的本能反应还是很惊讶,这一刻开始,对自己的记忆有了质疑

 


“大家怎么这样看着我”

两个纲吉身上挂着两个蓝波,这个画面有点儿诡秘啊

“蓝波,怎么跟小孩子似的”

在和(沢田纲吉)推推扯扯中,(蓝波)一脸幽怨下来

不过小蓝波不是那么容易搞定,再加上小纲吉现在的记忆对小蓝波有点抗拒的态度,小蓝波一下子就哭了T﹏T

(沢田纲吉)觉得一个头两个大

 

(沢田纲吉)抱起哭着的小蓝波手牵着小纲吉走到沢田奈奈身边,奈奈因惊喜过度眼角泛起泪花

 

“初次见面,我是你平行世界的儿子沢田纲吉,我旁边这位是你的儿子,也就是这个世界本该出现的沢田纲吉”

看着说不出话的沢田奈奈,(沢田纲吉)摇摇小纲吉的手,对他说

“小纲吉,打个招呼吧!”

“。”

小纲吉抬起头,又低下去,躲到(沢田纲吉)背后

“你这样妈妈会伤心的,乖”

小纲吉朝奈奈做出一个要抱抱的动作,奈奈抱着失而复得的儿子,手不自觉抓紧

(沢田纲吉)想往同伴那里坐,小纲吉看着,脸一红嘴一撇眼一红

“葛格”

 

……

等等,这是什么情况

 

“蠢纲,怎么回事”

里包恩很自然得和动画里面一样叫(沢田纲吉)蠢纲,而且坐到沢田纲吉肩膀上

“你们这个世界的沢田纲吉刚刚恢复身体,现在的记忆不全,也不太理解我说的,好像以为我是哥哥,所以有点粘人”

“刚刚恢复,你是不是该解释什么”

里包恩拿起手枪

(沢田纲吉)连忙跳到伙伴旁边“这个嘛,你们会知道的,还是先看动画吧!”

 

可是



 

看着围在自己周围的众人,还有跑到自己身边的小纲吉,(沢田纲吉)认命了

接下来我们看到,原来一排排的座位改变了,变成围坐的那种,他们就围在一起坐着。

 

威尔第眼睛亮了,还能设计成这样,是真的还是幻觉

入江正一和斯帕纳看了看,看来之前猜测是对的

【PS:这个👆🏻在前面第四章有说过】

 

(山本武)上来一个揽(沢田纲吉)肩膀,笑呵呵“阿纲你跑哪去了,以为你出事了让人好担心呐”

(狱寺隼人)很不客气拍掉(山本武)的手,眼睛bulingbuling

“十代目,你没事就好”

“抱歉,让你们担心了”

“哼,沢田纲吉你这个连死都能骗的大垃圾,还有什么是你干不出来的”

“xanxus大哥,你别怼我了”

另一边,小蓝波抓紧小纲吉,小纲吉察觉到他没有恶意冲小蓝波笑了笑,小蓝波抓紧小纲吉的手,对他说

“虽然阿纲你现在脑子有问题,不过蓝波大人会保护你的”

狱寺隼人一个拳头打蓝波的头

“蠢牛,给我注意下你的用词,乱说话”


狱寺隼人察觉到自己记忆似乎有问题后果断尊重自己的内心做出选择,而之后恢复记忆的他也很庆幸,没有对十代目不尊重

山本武很自来熟直接抱住小纲吉,还是公主抱那种“阿纲你好瘦,明明都十六岁了,放心我会保护你的”

小纲吉虽然很害羞,还是搂住这个他以为是“大哥哥”其实和自己同龄的人

 

其他人不多做说明,反正都围在身边,每个人有这各自的想法

 

叙旧归叙旧,画面上继续播放出了狱寺隼人和纲吉的相识相知

 

【“对不起十代目,明明已经拿到戒指了,因为想看烟花,所以我又回来了”

画面刚播完,就跳到另一个片段

(以下↓来着广播剧的部分内容)

迪诺跟狱寺讲话,狱寺被破例选为干部,需要前往意大利辅助九代目,狱寺很反对,直到听到迪诺叫他成熟一点

狱寺前去找纲吉,结果看到cosplay成老太太的里包恩,狱寺还出口骂了里包恩

狱寺:“这死老太婆是谁啊!”

里包恩:“不好意思呐”

……

狱寺和里包恩说,一想到“依赖”他的纲吉,狱寺心里就很复杂

里包恩:“那你去不就好了,反正阿纲又不需要你”

狱寺:“什么”

里包恩和狱寺打赌看纲吉需不需要狱寺,后来发生了一些事,当狱寺隼人和沢田纲吉说了他要晋升之后

沢田纲吉:“太,太好了”

狱寺隼人想到十代目竟然对我的晋升感到如此高兴,于是他准备前往意大利,可是忘记带东西,狱寺又返回沢田家,听到了沢田纲吉和里包恩的谈话

里包恩:“部下走了让你觉得很寂寞吗”

沢田纲吉:“怎么会,我反而觉得很清净”

狱寺隼人:(哈——?)

沢田纲吉:“又麻烦又可怕,和狱寺同学在一起觉得有几条命都不够”

狱寺隼人:(十代目在说什么)

……

沢田纲吉:“不过,有时候大家一起,哪怕坐着发呆都觉得好开心”

沢田纲吉:“不过作为朋友,我非常不希望他去”

狱寺隼人:“呜呜……十代目……”】

 


(沢田纲吉)有些尴尬看着(狱寺隼人):“原来那时你在呐!”

(狱寺隼人)对(沢田纲吉)表示忠诚:“十代目是我这辈子最重要的人”

(沢田纲吉)噗一声笑了出来:“很久没看到你这么慌张了,想起来其实挺怀念的”

此时没有人能插进去的氛围?在某些人看来怎么那么不爽呢!

(山本武)果断打断氛围

“哈哈哈,狱寺还说是迪诺先生带我去意大利旅行,结果是骗我的啊”

(狱寺隼人)握紧拳头:你这笨蛋会不会看情况

【PS:(山本武):正因为我不是笨蛋呐】



——————————

发现狱寺的还没写完,下面才是重点,这里只是过度

里面穿插了广播剧的台词,有兴趣的可以去B站看广播剧

哎!为什么我会想把广播剧加上呢!光是看着弹幕一个字都没动,如果不加狱寺的场合早就结束了,不过,谁让我喜欢初恋组呢!

评论(5)

热度(38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